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学生管理制度知识竞赛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9:42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11月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学生管理制度竞赛初赛。本次竞赛由新闻中心承办,共有24支队伍参赛,初赛由新闻中心主任薛创鑫担任主持。

比赛开始之前,新闻中心主任薛创鑫言简意赅的介绍此次比赛的注意事项,并宣布比赛准时开始!各参赛选手即刻安静下来,开始进入紧张的答题状态。

新闻中心干事们在竞赛现场来回观察参赛选手的答题纪律和进度,各选手们丝毫不受外界干扰,认真作答。

开始比赛十五分钟后,已经有信心满满的选手完成作答并安静离开比赛现场,其他选手继续认真答题。二十五分钟后,选手们陆陆续续完成作答并有序离开现场。 

最终本次初赛顺利结束。希望通过举办学生管理制度知识大赛,能够提高同学们对学生管理制度的了解与认识,并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以及院风。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