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结束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4:23

11月18号晚,于杨楼307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宿舍文化节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环境学院辅导员蔡晓力老师,四大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以及校学生会代表。本次进入决赛的宿舍有:1-226、1-230、1-229、1-609、16-8016,本场比赛由自管部组织举办。

首先是由1-226宿舍进行ppt演讲和视频展示,她们宿舍有良好的舍规,团结一心,“不开心时一起熬,开心时一起分享”,最后以一首动听的《遇见》,期望美好的宿舍感情,结束了她们的表演。

接下来由16-8016宿舍进行展示,她们展现了宿舍的团结,展示了如何在团队配合下取得胜利。

接着是1-609宿舍的展示,她们用最响亮的声音为我们讲述了1-609宿舍的点点滴滴,娓娓叙述团结的她们凝聚成一个大家庭,如何在各个舍友的努力下成长,最后为大家自弹自唱了一首余音绕梁的《当我》,现场掌声连连,送出最真挚的祝福。

后面是来自1-230宿舍的展示。同样的,她们也介绍了她们的舍规——不能挂科,这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最后,友爱的1-230舍友们以一首清新的《小幸运》送给到场所有嘉宾观众。

最后是来自1-229舍友的展示,她们依次介绍了自己宿舍的成员以及兴趣爱好,接着她们进行了一段十分有趣幽默的表演,把整个教室气氛都活跃起来。最后她们以一首歌曲《情深深雨蒙蒙》代表美好祝福送给未来的自己和所有的朋友。

比赛最后是颁奖仪式,经过嘉宾评委的讨论,本次决赛的结果如下:1-230、16-8016获得优秀奖,1-226荣获三等奖,1-229荣获二等奖,1-609荣获一等奖。

希望通过本次的活动,可以促使每一个宿舍继续营造良好的氛围,舍友之间友好相处,团结互助,继续融洽的相处下去,可以在宿舍中营造一种家的感觉!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