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学院英语影视配音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4:35

为积极配合教务处和校团委实用技能竞赛,提高学生对外语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学习的乐趣,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助外国语学院承办第十一届仲园外语配音大赛,于11月6日下午杨钊勋楼302室举行影视配音大赛初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模仿外语电影加环境学院学生外语口语表达能力。

本次比赛由环境学院新闻中心担任协办组织,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是外国语学院代表岑乐妍,第九、十两届影视配音大赛获奖者翁伟新。

大赛在主持人的简短介绍完后,马上开始,酝酿许久的参赛选手,在台下早已迫不及待用声音汇演一幕幕,或令人啼笑皆非的电影,或令你揪心不已的悲剧。

比赛,开始!五组选手依次上台比赛。

第一组


 组名:LITTLE

 第二组

组名:王者归来队

第三组

组名:沉睡魔咒三人组

第四组

组名:The flash team

第五组

组名:Once more

在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富有创意而又不失风采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将自己的扮演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们在欣赏电影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另一种学习英语的乐趣,现场掌声不断,过程井然有序。

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交流讨论后评出本次晋级复赛的队伍为 The flash team。相信在这次比赛过后,同学们对语言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艺术作品也会有不一样的理解,感受到来这自声音的力量。

 本次比赛人员合照)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