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重现绿意精神,展现志愿风采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6:11

2019年10月26、27日,分别在白云校区曾楼杨楼之间、海珠校区北区篮球场,为期两天的第七届三下乡成果展顺利举行。

26日早上7点,环境学院所有成员集中杨楼曾楼之间进行摊位装饰。8点到9点期间也进行成果展节目彩排。上午9点半,三下乡成果展开幕式正式开始,实践部为观众们带来了主题为《励志少年,爱我中国》的朗诵+合唱的精彩演出,向观众们传递了爱国、奋斗与希望的思想,观众们反映强烈,掌声不断。

摊位上也有小游戏环节还有主题剪贴画决赛环节现场投票,同学们也来为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 ,期间也有同学过来了解三下乡活动,实践部成员也为大家讲解了三下乡活动还有介绍了2019暑期三下乡活动情况。

中午12点,尽管烈日当空,实践部的成员们依然热情不减,满怀激情地参与环校跑步宣传,向仲恺学子们展示了环境学院的风采。

 27号上午时间,黄书记过来摊位了解情况。摊位互评和学院拉票投票环节,成员宣传学院三下乡成果。在摊位的成员对前来观看照片的同学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同时游戏区和投票区的成员也认真负责着游戏互动和投票工作。下午4点,成果展闭幕式开始。

 本次三下乡成果展活动圆满结束,感谢为学院投出宝贵一票的大家还有后台付出的工作人员。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