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题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35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的积极作用,增强团员的先进性、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高思想与政治理论水平,11月3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团委在D210室举办了主题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辅导员蔡晓力老师主,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环境学院全体大一团员参加了本次团课。

 

司仪宣布团课开始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紧接着,蔡晓力老师紧跟时代脉搏,以“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为主题对全体团员进行授课。蔡老师先以中国古代之辉煌,近代中国的挫折,资产阶级的局限性三个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思考。随后,蔡老师强调了中国梦是追求和平的梦,奉献世界的梦,是实现复兴伟大的梦想,所以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

     最后蔡老师寄语全体团员:实干才能梦想成真,新青年肩负历史使命,让青春奋斗成为青春最亮的底色。通过这次团课,全体团员收获颇丰,更清楚的了解了中国梦的意义和内涵,感受到了新青年在中国梦建设中所要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