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19易班十佳网络班级大赛复赛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6:2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易班的了解并更好地使用易班,同时鼓励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易班的建设。11月27日晚上7点,环境学院于在杨钊杨勋楼103室举办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易班十佳网络班级大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复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环境学院辅导员许健豪老师、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周戊杰、团委副书记方佩虹、新闻中心副主任林熙祥、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梁杰锋、校易班推广部代表庄海民,以及各班学生代表。进入复赛的班级有环工173、环工181、环工182、环工191、环工192和资环192。

由司仪宣布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部分是每个班级通过ppt进行班级介绍,ppt包括了“班级介绍”、“班级建设”、“班徽介绍”等三项内容,各班内容丰富、有趣,生动地表现出他们对班级的热爱。第二部分是各班进行三分钟的《易班给你带来了什么》的主题演讲。第三部分是提问环节 ,嘉宾对他们ppt以及演讲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对他们的班级以及易班的建设提出了一点建议。

各班都比赛完后就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有奖竞答环节,由司仪进行提问,场下同学回答。场上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回答。相信通过这个环节,同学们对易班的了解更深一层。

接着是辅导员许健豪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这次比赛的班级的精彩表演进行了称赞,也对以后易班和班级的建设提出了一点建设,希望同学们对于易班的建设会越来越好,也希望各班的班级建设越来越好。

最后,比赛进入颁奖环节。环工173、环工182、环工181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环工191、环工192、资环192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选出了获得一等奖的环工173,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希望他们能在决赛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让同学们对易班有了更好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可以更好的使用易班,将易班作为班级建设的载体,充分发挥易班的作用。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