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凝爱国之情,圆时代之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日活动复赛圆满结束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9:50

 为了使新时代中国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发扬爱国主义情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于12月2日晚上七点半在杨钊杨勋楼310教室举办主题为“凝爱国之情,圆时代之梦”的团日活动复赛。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蔡晓力老师,校团委团干代表,(各院团干代表)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新闻中心代表、职业发展中心代表及参赛班级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进入团日活动复赛的环科182班、环科192班和环工192班三个团支部代表先后以(播放团支部风采视频)ppt展示和集体表演的方式向评委嘉宾们展现各自班级的青春风采。三个团支部的ppt主要围绕“学习研讨、团支部事迹、社会实践、户外运动”四个内容展开。

此外环科182班红色主题手抄报、环科192班每个人写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环工192班辩论队建设等特色团建活动也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展示不仅体现了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更展现了学子们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集体表演环节,环科182班集体先朗诵《悠悠中华魂,浓浓赤子心》再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诗声朗朗悦耳,歌声发自肺腑,令人回味。环科192班三名同学朗诵《可爱的祖国》,诗句里的每一个字都道出了对祖国真挚的热爱与深情的赞颂。环工192班集体演出小品《建党伟业》,同学们慷慨激昂的言辞仿佛让我们回到曾经的五四运动。中间的有奖互动游戏——“正话反说、猜歌谜与知识抢答”充分带动了现场气氛。

环科192班获得最佳班级风采奖、最佳团支部奖。环科182班和环工192班获得优秀团支部奖。最后由蔡晓力老师总结致辞。本次团日活动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各支部的凝聚力也有显著增强,为将来班团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