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8:38

为保障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尤其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资源与环境学院于69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尹汉萍副书记、以及蔡晓力、柴默涵、许健豪三位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礼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包括习总书记“两会”期间讲话精神、“两会”报告精神等。三位辅导员分别就近期的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毕业生工作以及宣传工作等进行了总结交流。尹汉萍副书记对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学院近期2场网络招聘会要落实具体流程和细节,保障招聘会顺利进行;二是学生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好第一议题的学习;三是做好第六批毕业生党员和非毕业班党员返校的相关工作。

黄礼彬书记对大家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做好特殊时期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二是切实做好毕业生工作,尤其是对就业困难的毕业生做好“一对一”帮扶,跟踪考研同学的录取情况;三是关爱特殊情况同学,做好学生健康情况的摸查跟进工作;四是注重学生干部的培养选拔,要加强思想引领和专业学习,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素质。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