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例会暨环保文化节总结会议召开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19:02

为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对本学期学生组织的工作和2020年度环保文化节进行总结,资源与环境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于6月4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例会暨环保文化节总结会议。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尹汉萍副书记,辅导员蔡晓力、许健豪、柴默涵老师,各学生组织干部和校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0年环保文化节由于疫情原因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共举办了“线上环保知识讲座”、“播种绿色,放飞希望”、“绿色生活,变废为宝”、“环境配音制作视频竞赛”等四项活动,历时一个月。活动举办过程中各方克服了许多困难,在大家的努力和协调下终获得圆满成功。学生干部代表张景铜、廖金龙等同学对此次环保文化节进行了总结汇报,点出了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并分析了原因,同时也肯定了此次环保文化节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呼吁广大青年继续踊跃参与到环境保护实践中。

    会上,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戊杰、学生会主席董奇平、新闻中心主任薛创鑫和职业发展中心主任伍思锐分别代表学院相关学生组织进行工作总结,向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本学期各组织的工作情况,总结分析工作上的不足,同时还对未来工作提出计划。 

尹汉萍副书记在发言中肯定了各组织的工作,表扬各部门都能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共同为师生服务,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二要注重思想引领,在思想和作风方面充分发挥干部的示范作用;三要运用科学的方法开展工作,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

黄礼彬书记在发言中也肯定了环保文化节活动的成效,肯定了学生干部们所作出的努力。他认为在疫情中举办的线上文化节,不但丰富了同学们在家的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专业认同感,也让这个品牌活动有了更加丰富的表达形式和更好地传承。他希望大家要明确学生干部服务师生、联接师生、锻炼自己的目的,希望学生干部在学习与生活上做普通同学的榜样,希望大家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工作与大学生涯。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