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三下乡动员大会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19:55

71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在刘宇新313室进行,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主讲,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王品老师,辅导员蔡晓力老师以及参加此次三下乡所有成员出席本次动员会。

黄礼彬书记在动员讲话向下乡同学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端正态度。参加三下乡的同学清醒认识到三下乡是去实践服务、去锻炼不是去游玩。在下乡过程中,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在事前细节上多思考,多想办法,在事中认真实践并在事后进行认真总结第二,注重形象。黄书记提醒同学们在下乡前要先做各种准备工作,在下乡时服从当地政府,老师以及团队总体安排,要意识到自己代表的是学校学院形象;第三,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和实践地方的各项规章制度严禁各种不文明行为第四,明确定位。要自己学生的身份,在实践中要多思、多想、多学,虚心向当地的干部群众学习,尊重当地干群。在义教时要维护当地老师的形象。三下乡义教是短期的,要从长远角度出发,考虑孩子们以后的学习与发展。

黄书记的讲话在与会成员中引起了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遵守,认真实践,服务干群,锻炼自己。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