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第一天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7:49

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践行“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仲恺精神,传递仲园乡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组织32名环境学子开展为期七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12日,在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吴燕丽副书记,资源环境科学系主任肖相政,辅导员蔡晓力老师和柴默涵老师的带领下,队伍历经三个半小时到达目的地肇庆市怀集县桥头镇红光村红光小学。

2A19C

刚到红光村路口,便看到前来欢迎的小朋友。热情洋溢在小朋友们每一张天真的笑脸上,透过车窗传递给每一位三下乡成员。炎炎夏日,但同学们来不及休息,32名环境学子有条不紊地把行李物资搬到目的地。面对同学们的到来,小朋友们都表现得十分兴奋。小朋友们围在同学们的身旁,与同学们热情地交流,并主动地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

22E33

25B35

21CE9

带队老师们也与当地干部和老师进行工作交流。一切都在有序地进行,笑脸与阳光挂在每一个人的身上。

1AC96

38B49

2943F

行李安置完毕,同学们经过简单的就餐后进行休息,此后开始安排相关工作及落实第二天的任务安排。

2A8B0

忙碌的一天过去,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明天还有很多需要同学们完成的任务,希望接下来的工作,同学们能继续保持高涨的热情,使得本次三下乡活动顺利完成。

2FEFA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