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三下乡动员会议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3:55

为强化同学们 “一懂两爱”精神,跟进假期下乡活动的准备工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月8日下午,在刘楼401举行假期三下乡动员会议。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吴燕丽副书记,辅导员蔡晓力老师,见习辅导员黄培煌及三下乡同学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三下乡五个小组分别汇报本组的工作准备情况,老师们就各组准备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看法。调研组组长林列聪从调研内容、方式、人员分配报告预备安排,文体组组长周戊杰汇报三下乡期间文体安排和联谊会准备情况,义教组组长何梓烨对每天的课程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后勤组报告了物资等筹集和资金的准备情况,宣传组汇报了队服、宣传册和工作证制作等情况。

黄书记希望今年三下乡的活动能积极参考往年在同一村开展三下乡活动队伍的经验,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吴书记十分关心同学们的生活起居,和每日活动开展安排。两位书记均向同学们提出安全、形象、实效等要求。对于老师的要求提醒,同学们表示谨记于心,认真做好本次三下乡工作。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