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二级党总支开展暑期三下乡“踩点”工作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20:12

6月1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吴燕丽副书记、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李汉雄副书记、环境学院辅导员蔡晓力一行前往肇庆市怀集县桥头镇红光村进行暑期大学生“三下乡”踩点工作。

吴燕丽书记一行受到了红光村支书欧新华、驻村干部聂建标、红光小学校长梁衍文等当地干部的热情接待。欧书记对我校暑期三下乡活动在当地开展表示热烈的欢迎,当地正在开展新农村建设,对村容村貌和环境保护有了新的要求,希望环境学院学生暑期实践团队能够发挥大学生的专业特长,为当地的发展提供帮助。吴书记表示,今年开展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要在当地广泛开展教育资助、环境保护宣传、走访调研、爱心义教等社会实践活动,目的就是同学在增长本领和见识的同时学以致用,助力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为农村的发展和环境治理贡献自己的专长和力量。

此外,双方还就“三下乡”暑期活动的行程安排、内容形式和后勤保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实地探勘。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