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特色活动】环境学院视野360°大赛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7:00

环境学院视野360°大赛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社会生产力突飞猛进。机器的广泛使用,为人类创造了大量财富,而工业生产排出的废弃物却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大量人工制取的有毒化合物进入环境后,在环境中扩散、迁移、累积和转化,不断地恶化环境,严重威胁人类和其他生物的生存。环保已经势在必行,现在,环保已成为人们的共识。

然而,大家都知道需要去环保,却总是停留在想的层面,而并非去实行。而大家又知不知道,环保法是什么时候颁布的呢?环保方针又是什么呢?环境日是何时呢?大部分大学生对环保知识又是知之甚少。因此,2014年4-5月份环境学院新闻中心组织了一次全校性的“视野360PPT大赛”,通过拍摄,演讲,趣味问答等活动来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环保意识。受到了本院学子的积极参与以及其他学院的关注,最终来自城建学院的大一新生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学生们在积极的参与活动的同时,丰富了自己在环境保护方面的课外知识。作为环境学子,更是在学业之外拓展了自己对环境的认识。积极参与,使环境充斥学院的讨论话题。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学生之间蔓延开。

此外,值得庆幸的是我院新闻中心于2014年11月份参加了我校新闻中心组织的刊物评比大赛,环境学院新闻中心出版的《绿园》在本次评比中脱引而出,再一次夺得了“优秀出版单位”。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