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特色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7:00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晚上7点,筹备已久的党团知识竞赛在杨钊杨勋楼103室正式来开帷幕。本着学习和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团员的知识水平和政治素养的目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白云校区大一大二的11个团支部代表队展开了精彩的对决。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并且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丽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品老师、资源环境科学系主任肖湘政老师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白云校区实习辅导员陈鹏榉老师为代表的评委团出席了本次竞赛。另还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白云校区团总支第一副书记黎绮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廖俊贤和校团委办公室代表及各兄弟院系的组织部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正式打响,全体会场人员起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下来,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后,各团支部代表团大声地喊出他们的口号,并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示了他们团支部的风采。答题正式开始,在前两个环节中,各团支部代表队都自信而迅速地给出了题目的正确答案,难分伯仲。分水岭出现在第三环节的纠错环节,在此环节中,题目的难度骤升,不少团支部都被看似毫无破绽的一大段文字表达难住了,遗憾止步于此。顶住了压力,进入下一阶段答题的四支代表队分别是环科131,环工132,环境144,环境141。在这中间,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引发了现场气氛的一次小高潮,本次活动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在第二答题阶段中,四支代表队经历了红歌飘扬的音乐题和惊险刺激的风险题后,比分再一次拉开了差距。两轮答题过后,在紧张的计分过程中,播放了“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的小短片,展示了同学们在各个活动中的身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随着短片音乐的结束,三强队伍也出炉了,他们分别是环科131,环工132,环境144。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