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特色活动】感恩于心,你我同行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7:00

感恩于心,你我同行

——感恩节演讲比赛

2014年11月23日晚上七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我院)在杨钊杨勋楼510课室举办了感恩节演讲比赛的决赛。出席这次比赛的嘉宾有我院白云校区团总支兼职辅导员陈鹏榉老师、我院白云校区学生会副主席罗志鹏师兄、校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颜亚文、学生团务中心宣传部副部长陈婉琳以及各兄弟院系宣传代表们。

本次感恩节演讲讲比赛的主题是“ 感恩于心,你我同行”。本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演讲能力和技巧,二来诣在通过本次演讲活动,能激发学生们内心的感恩之情。比赛一开始,选手们便都纷纷投入状态,或是真情流溢,或是淋漓尽致,或是激情澎湃地讲述了一些身边感恩的故事。那些故事虽然很普通,很微小,但是从选手们精心策划的演讲中却表现得很不平凡,现场的观众也是掌声连连。比赛期间魔术协会的陈腾飞还为赛场带来精彩魔术表演。其实,生活像一场魔术,而感恩便是那支魔法棒,挥一挥点亮我们的世界。

比赛终分胜负,庆贺环境142班黎峰同学荣获一等奖、环境144班邱荣荧同学获二等奖、环境147班赵卓雯同学获三等奖、环工133班成澌韵同学和环境147班陈霞婷同学获优秀奖。最后感谢各位选手的努力,愿我们怀着感恩之心与身边的人度过每一天。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