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学风建设动员暨培训大会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7:00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学风建设动员暨培训大会

2016-04-01 16:3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3月31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动员暨培训大会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04室举行。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丽、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接受动员和培训的主要对象包括该院党员、预备党员,团总支学生会相关干部,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

会上,江丽副书记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常态性,同时详细宣传和解释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尤其是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年总体工作时间安排表》里面的具体内容一一作了说明。最后,江丽副书记要求全体参会的同学在本年度的学风建设中确立主人翁态度、明确自己的具体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合力营造该院“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浓郁学习氛围。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