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学院开展宿舍检查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20:05

为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同学们的安全,根据学校消防安全和宿舍管理工作的相关安排,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自管部于4月8日对学生宿舍进行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的检查。

大功率电器使用检查旨在提醒同学们,禁止在学生宿舍内使用电炉、电饭锅、电熨斗等大功率电器及燃气,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宿舍能按要求整理内务,提前处理宿舍的大功率电器,但依然存在部分学生宿舍没按要求进行整理收拾。

宿舍环境与同学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监督同学们的宿舍内务整理,环境学院自管部在4月11日下午,展开本学期18级学生的第二次宿舍检查工作。自管部部长带领部门干事,以小组形式,分开前往18级同学们的宿舍开展内务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还是能够物品摆放有序,整体环境干净整洁,但仍有部分宿舍内务整理不到位,主要问题体现在桌面物品杂乱,没有摆放整齐,电线随意放置,相互缠绕。衣服随处挂放,遮蔽视线等。

安全要从小处抓起,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对宿舍安全有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平时生活中减少宿舍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避免事故的发生。

ltnav_bg
top